学校技防建设“十二五”规划通过市教委检查验收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市教委高校技防建设“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验收小组领导及专家尤丽芬、倪智勇、徐峻、余伟、肖泽锦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技防建设“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和验收。

   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我校技防建设十二五规划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检查校园监控中心现有技防设施、系统操作演示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经过严格的综合评议,我校最终以83.5分通过本次验收。




   我校将在总结“十二五”技防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新一轮技防建设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科技含量,继续深入推进学校技防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参加了验收评议会。(后勤保卫处)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