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了完善党委组织结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机关党总支。510日下午,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全校15个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会议,并阐述了机关党总支成立的背景。随后,毛忠明副校长宣读了党总支成立文件。


   机关党总支书记傅敏娜代表新成立的机关党总支班子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维护大局,保持党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及上海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要做好总支的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维稳和工会等相关工作。

   最后,党委朱南勤书记代表党委作重要讲话,对机关总支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建设服务型机关;三是要全力支持行政工作,提高工作绩效。朱书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委的“三大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坚持“三会一课”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办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