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和睦家 加强校企合作——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走访知名企业和睦家医院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陆效用院长及申洪波副院长一同走访了已有五年合作之久的知名外资企业——上海和睦家医院(Shanghai United Family Hospital),受到该院门诊运营部陆颖影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潘婕顾问的热情接待。

   医院两位领导首先介绍了和睦家医院的基本情况。目前该院有医生、护士、行政等工作人员六百余名,主要从事对各国来华人员的高端健康治疗,平时日就诊量为400余人次,主要通过网上预约方式减少拥堵现象。据悉,上海和睦家医院将在浦东金桥开设新院,同时原位于仙霞路的浦西老医院将搬至长宁区新址,扩大经营规模,因此,人才需求量大增。该院非常认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毕业生。通过长期观察,他们认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生具有语言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和处理问题能力强等优点。今年,该院打算接受我校60名2015级实习生。随后,英语学院领导医院各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并看望了在该院工作或实习的我校学生。



   和睦家医院作为一家高端服务型医院,拥有良好的人文环境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工作环境温馨和谐,且提供了良好的语言环境。我校自05届起,到今年17届毕业生,每届都有优秀学生在此工作学习,学有所用并努力以此作为开创事业的起点。如今,他们很多人已担当重任,如10届学生陈菲目前已担任和睦家医院首席运营官助理。

   陆效用院长和申洪波副院长认为此次走访收获丰硕,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医院输送更多合格的新员工。

   医院领导也表示,她们非常欢迎更多的工商外学子能够加入到和睦家大家庭中,五月下旬,和睦家将到我校进行招聘。(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