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和浦东新区老港派出所开展支部联合交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一行6人在王松林书记带领下前往浦东新区老港派出所,与老港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联合交流会。


 


 


   联合交流会由老港派出所王蓓教导员主持,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松林结合两个支部的工作性质,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国土安全是社会安全的保障》的报告。王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说起,从国际战略态势及我国周边安全环境这两个方面阐述了目前世界上的一些热点问题,并提醒大家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联合交流会的提问环节氛围热烈,浦东新区老港派出所的党员同志就朝鲜问题、韩国部署萨德等问题与王书记进行了互动。

   这次联合交流会是图书馆党支部走出校园,与校外党支部共同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的首次尝试,也是我校图书馆与浦东新区老港派出所共建“校外图书角”工作的延续。在这次支部联合交流会上,图书馆党支部还向浦东新区老港派出所赠送了图书《傅雷的人生境界》,并谈妥“七一”期间开展参观傅雷馆并共同交流“傅雷精神”的学习体会活动。(图书馆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