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留学说明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裴龙老师、吴容婕老师来校做留学说明会,日语系15级和16级的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在8号楼8楼聆听了此次说明会。日语系主任张明明老师、行政副主任毕盛楠老师、分团委书记周雯雯老师、专业老师朱莉、辅导员董琰老师参加活动。



   裴老师简单介绍了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现场展示了14级学生在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的生活学习视频。随后,为有意愿去深造学习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及留学生活。最后,两位老师以互动形式为学生答疑。15级高点班学生以娴熟的日语会话能力与两位日本老师交流,展现出日语系学子风采。

   讲座结束后,专业老师朱莉为有意愿留学深造的学生进行了部分问题的再答疑。(日语系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