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职称新晋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8号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7年职称新晋教师聘任仪式。



   今年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较大成果的一年,根据上海市高职高专职称及新建本科联合评审委员会2016年职称评审结果,八位教师获聘副教授,二十一位教师获聘讲师及其他中级职称。特别值得提出的是,根据自身建设与发展的实际,学校大胆创新师资队伍的手段和方法,及时调整政策,出台了学校内部职称评聘方案,一批适应学校建设与发展需要、教书育人效果良好的教师获聘高一级岗位。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副校长毛忠明出席。毛忠明副校长宣读了聘任文件,学校领导向获聘教师颁发了专业技术人员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的座谈中,新聘教师们分别从学校职称制度的改革、教师的专业成长、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关系、个人与团队的关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姜海山校长和朱南勤书记也分别发表讲话,在祝贺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政策与措施,勉励教师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以实际行动实现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信念。(人事处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