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教育系统2017年象棋团体赛上获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经学校工会精心组织,415日,由院办高嘉庆、艺术设计系刘向阳、基础教学部曹鑫海、日语系董琰、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李飞5位老师组成团队,前往同济大学赛区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象棋团体赛。经过数轮激烈对弈鏖战,我校获得团体赛三等奖,高嘉庆老师晋级下半年个人精英赛。



   2017年象棋团体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每年积极组织队员参赛,此次在同济大学赛区参赛的共有含高校、区县教育局在内20支队伍,约近百名队员参加,我校是唯一一所单独组队的民办高校教工代表队。此次象棋大赛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学校之间文体活动的交流与合作。(工会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