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与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8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旨在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方式,全方位开展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副校长毛忠明、院办副主任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嘉庆、教务处副处长张磊、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副处长徐华、日语系主任张明明、行政副主任毕盛楠,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品质评价中心所长韩琪、课长周捷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武桂玲老师主持。

   首先,我校日语系张明明主任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我校与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已持续多年,我校日语系毕业生早已在理光公司深深扎根。为了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迎来正式签约。



  在现场所有老师与同学的见证下,毛忠明副校长和理光公司韩琪所长签署合约书。

   仪式中,实习学生代表余诗颖同学进行发言。

   理光公司韩琪先生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期待之情。他表示企业对于优秀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希望能与工商外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企业方面也会对实习生进行严格选拔和精心培训。

   最后,毛忠明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致力于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互惠共赢。(日语系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