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口语考试,将于20174月启动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简介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CET-SET)于1999年开始实施,自2016年起,CET-SET作为口试考核环节,被纳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核体系中。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口语考试分英语四级(CET-SET4)和英语六级(CET-SET6)两个级别,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每场次30分钟,包含登录入场、测试、考试、收卷、退场等部分。其成绩作为口试成绩与同次笔试成绩一并印制在CET成绩报告单上。

   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试:2017520日(星期六)8301700

   英语六级口试:2017521日(星期日)8301700

   三、报名资格

   1、仅接受成功完成20176月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笔试报名的考生(即已取得20176月笔试准考证的考生)。

   2、口语考试自愿报名。

   四、报名工作具体安排

   1、报名方式:口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考生也可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2、报名时间:4239-42417时,我校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优先选择我校考点。4259-5217时,面向所有考生开放报名,自由选择考点。(注:每个考点都有名额限定,报满为止,请有意愿的考生尽早报名)

   3、准考证打印:5119时开始,考生自主登录报名网站,完成口语课目准考证的打印。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注:20176月英语四六级笔试准考证已发到各院系秘书处。

  

教务处   

2017418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