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做先锋 传承志愿正能量——我校参加惠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营造青年党员做公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惠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作为区域化党建工作平台的作用,加强中心与驻区单位党组织的联系沟通及需求对接,引导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417日下午,惠南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携手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组建青年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与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青年党员做先锋,传承志愿正能量”为主题的党建联建签约仪式。签约单位党务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仪式的圆满完成,有效整合了高校党员志愿者资源,提升了高校主动参与社会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塑造了新形势下新青年的先锋模范形象,为惠南区域化党建工作和幸福惠南建设注入了新生力量。




   我校党办副主任傅敏娜老师、业余党校负责人曹鑫海老师携20余名党校学员志愿者参加仪式。(业余党校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