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2017年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各院系、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朱南勤书记传达了市委韩正书记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虞丽娟书记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韩正同志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办好中国大学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动力,牢牢把握办好高等教育的根本保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切实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按照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的要求,努力使上海各高校更好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办出特色、办出卓越。朱书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刻悟透2017年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党委“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制定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及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的行动计划。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基础教学部主任姚惠福、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王正明、图书馆馆长王松林分别就教书育人、课程思政、校园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校长姜海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院系、职能处室要按照学校总体工作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各自工作。院系负责人要多关心本部门的课程思政内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同时要更加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过程。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潜移默化的方法,努力营造全员育人的环境。

   会上,校长助理、院办党办主任戴国庆还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关于高校保密工作的会议精神。(党办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