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通过验收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接受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技术验收,正式获批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成为继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考点后的新增考点,同时也是全市高职高专院校唯一设立口试考点的学校。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CET-SET)于1999年开始实施。自2016年起,CET-SET作为口试考核环节,被纳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核体系中。2017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在以往试点基础上,加大口试考点建设工作,全市预计将设立考点12个。我校作为上海高职院校中大学英语考试参加人数较多的学校,抓住了此机遇,由教务处牵头提出申请,与实训中心通力合作,并得到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最终顺利通过验收成为考点。

   口试考点的设立为进一步打造我校外语教学特色,彰显学校品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是学校外语口语教学水平的鉴定模式与途径的探索。今年上半年口试报名工作即将启动,请广大学生予以关注,充分利用考点所在院校学生可优先报名的有利条件,积极报名备考。(教务处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