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进校园”讲座暨尔雅课程颁奖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4点,我校和超星集团上海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名师进校园”讲座暨尔雅课程颁奖动员会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军事课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高校分会会长、同济大学张国清教授与超星公司代表贺浩总监等一行5人、我校副校长毛忠明,教务处副处长张磊,基础教学部主任姚惠福、副主任曹鑫海,团委副书记薛正豪,16级语言系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曹鑫海老师主持。



   首先,毛忠明副校长致辞,诚挚表达了对张国清教授和超星公司代表的热烈欢迎,感谢超星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网络学习平台。超星公司为我校开设了15门课程,现在每学期有3000多名学生选课。毛副校长肯定了教务处和基础教学部的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尔雅课程学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期待通过管理和技术手段有效解决。



   超星公司贺浩总监发表讲话,回顾了双方7年的合作历程,阐述了超星公司自成立24年来的发展轨迹和重大调整,分享了尔雅课程名师案例,并表示超星将会继续为学校和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曹鑫海老师介绍了学校超星尔雅“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并宣读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奖学生名单,共评选出“学习之星”20名。大会现场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特别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进行“名师进校园”讲座,同济大学张国清教授为学生们开展了题为《探析国家安全环境增加国家主权意识》主题报告。张教授幽默风趣地讲解了中国安全环境,引经据典,讲解了现存领土问题的原因,结合最新时势分析了中国与周边,中美,中欧等关系以及面临的问题,号召学生加强国家主权意识。

   最后,超星公司尔雅课程经理杨丹丹为新学期选课学生做了课程使用培训,鼓励同学们运用手机、pad、电脑等多种终端进行学习,欢迎同学们在学习中提出问题,相互讨论,并和公司人员进行互动。(教务处、基础教学部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