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师范学院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

411日,四川绵阳师范学院文学与历史学院副院长杨观教授、王学文副教授、将诗耘副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文法系主任陈小明和副主任唐池珍接待到访客人

陈小明主任陪同参观了我校情景实训基地,重点参观了文法系办公实务情景模拟、法庭实务、新闻演播实训室、文字速录实训室等。杨观教授肯定了我校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实用性和应用性特色,模块化情景实训课程更有利于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目标。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文科专业的发展情况,讨论了专业学生的社会核心竞争力问题。对于目前本科院校学生“重理论,轻实践”的状况,双方均表示应着力加强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根据专业的培养目标来设计教学任务、构建教学模块。同时,双方也提到了构建该专业师资时选择企业背景“双师型”师资,有利于更好地掌控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案,达到教学目标,形成专业特色。(文法系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