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赴台交流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321日,我校艺术设计系17名学生由系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带队,启程前往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开始为期100天的交流学习。欢送仪式上,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王正明教授和党支部书记刘向阳老师嘱咐大家安全第一,努力学习,学有所获。




   31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就此次学生赴台交流学习召开工作会议。外事处副处长田敏老师向17名学生详细讲解前往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注意事项。王正明教授在专业学习上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积极主动,勤学善问,多动脑筋,敢于实践”。外事处处长戴国庆老师提出“安全健康文明出行,高效完成学业,做工商外文明交流大使”,并预祝赴台学生满载而归。(艺术设计系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