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午餐会共话日语系教学改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46日中午,学校副校长毛忠明、副校长段仁启与日语系主任张明明、党总支书记毕盛楠、教学副主任张冬梅、大一教研室主任朴金梅在北区食堂二楼教工活动中心共进工作午餐。

席间,张明明主任就目前日语系在教学方面的改革以及导师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毛忠明副校长对日语系在16级学生中实行的分类分班教学表示认可,对接下来相应的课程安排计划提出了意见,并对日语系中高职贯通工作和未来与本科院校建立专升本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另外,对导师制度建设方面工作也给予了肯定,鼓励日语系总结经验,持之以恒,在教书育人方面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开拓出一条新的道路。(日语系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