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日常维护及更新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规定,2015年开始实施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本系统目前在上海、江苏和甘肃开展了试点,2015年的信息填报工作已在15年暑假完成。目前接上海市教委相关通知,2016年信息填报工作已开展,教育系统教职工需完成信息更新及新入职教工的信息录入,故请全体教职工在2016年12月28日前完成信息填报工作,网址:http://202.120.199.166,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

   本次填报分两类人员操作:

   信息系统内已有人员,2015、2016年的信息更新。

   2015年9月以后进入学院人员,人事处目前已完成基本信息录入,其他信息请填写完整。(其中学习经历请从高中开始填写)


   各位教师的账号、密码因包含个人身份信息,人事处将另行发放。若操作过程中有疑问,请咨询人事处:6802059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人事处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