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新闻网】沪高职生夺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冠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12-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秋凤)国内举办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具权威的全国性韩国语比赛——第11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江苏盐城举行,25名从全国九大赛区晋级的优秀选手在总决赛中展开鏖战。最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韩语系1401班学生汤洋捧得全国总冠军奖杯。

“锦湖韩亚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以及韩中友好协会主办,韩国锦湖韩亚集团提供赞助。大赛自2006年起每年举办,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竞技比赛的权威赛事之一,旨在搭建交流展示平台,提高中国大学生韩国语应用能力,满足中韩两国对韩国语人才的需求,增进两国友谊和了解。

据了解,11月,汤洋参加上海赛区比赛并获第一名,代表上海赛区征战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分两轮进行,包括自拟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环节。汤洋与各大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他以“翻译官的梦想”作主题演讲,视角独特、演讲出色,最终以近94分的成绩获全国总冠军,赢得奖学金及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周访问的机会。


上海教育新闻网原文链接: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6/12/16/2072735.html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