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接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通知,2016年度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课题应关注上海民办教育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基础研究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政策研究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应用研究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申报条件:
    1
.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若不具备该条件,则须有2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
申报人有在研的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课题未通过结题的,原则上不得再申报。
    3.
历年承担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课题未通过结题的,原则上不得再申报。

   三、本次招标课题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179。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协会研究院同意,课题时间可适当延长。

   四、重点招标课题应严格按照指南题目进行申报。一般招标课题不限于指南之内,申报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具有普遍意义和创新性的题目申报。重点课题(打*课题)协会补贴五万元,一般课题协会补贴一万元。
   五、申请人必须认真如实填写协会印制的《民办教育招标(委托)研究项目申请书》(《课题指南》、《项目申请书》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复印,普通装订。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610日,同时提交电子版至xiaj@sicfl.edu.cn。课题申报者请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四份于截止日期前交至教务处。

   附件下载: 附件1:课题选题指南.pdf

            附件2: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教务处

2016.5.18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