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教育时报】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推进教学改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教学改革动员。改革的主要内容为:高职教学分语言类和非语言类,开设高职实用英(外)语课,安排小班教学等。院长姜海山介绍说,语言类各专业教学适当加大语言专业听说课程和文化拓展类课程的比重,针对不同语言水平的学生有计划地尝试分层教学设计,尤其要注重加强听说能力的培养; 非语言类专业教学将积极邀请企业参与培养计划的修订,优化设置相应的课程与实践环节。(张志成)

http://bk.shedunews.com/dfjysb/html/2016-05/04/content_38089.htm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