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爱工商外师生眼健康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

      拥有健康的眼睛是教师进行一切社会教学活动的保证,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拥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才是基础。学生中不乏有很多低头族长期受近视和视疲劳的困扰。因此,对眼睛进行健康检查是必要的保护。由学院工会组织,将由中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连锁机构——上海爱尔眼科医院来校为广大师生免费检查眼睛,宣扬公益理念,让大家了解基本的眼睛结构和眼健康的重要性。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315日(周二)上午10:00-下午3:00
地点:北区教工食堂二楼教工之家
参加对象:全体师生
检查项目:眼视力检查、电脑验光、眼镜度数检查(眼镜配后时间过长与实际眼睛度数不吻合)、眼角膜结膜检查(白内障结膜炎等)。另检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当场咨询医生。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

学院工会
2016/3/11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