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教育时报】工商外职院建党课微信平台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校高级班学生参观了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影,然后通过学院微信平台,将照片上传与全校同学共享。
   据悉,党课微信平台一经建立,立即成为该院党校教学的好帮手。学生扫一扫学院网站微信二维码,党课日程安排、学习内容立即能下载到手机。不仅如此,党校学习的课堂练习也可在手机上进行,学生将答案通过微信交给老师,并通过微信与教师交流学习心得。(张志成)

http://bk.shedunews.com/dfjysb/html/2015-12/23/content_35082.htm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