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5-12-28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中心、馆: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学院决定,对各系部、职能部门及全体干部、教师、职工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评议。各系部在开展评议工作时要结合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教职员工在日常工作和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中的表现与作用。

一、评议范围:

学院各教学系部、职能部门,本学期学院在编在岗的全体教职员工。

二、个人评议工作:

个人评议内容包括政治思想、工作业绩等。其中工作业绩为评议重点。评议工作中个人如实记录工作业绩,部门认定员工的工作业绩;

1、政治思想:

主要包括对对工作的责任心;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关心爱护学生的情况。

2、工作业绩:

主要评议教职员工在履行岗位职责中所取得的成效与不足,包括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效率,是评议中的重点内容。

专任教师:①完成教学任务标准工作量情况。②批改作业、指导实训和学生课外实践活动及获奖等情况。③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和其他科研(论文)情况。④教学检查、专家督导与学生评教和获奖情况(包括有否教学事故或违纪)情况。

辅导员: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②班级党团建设、集体建设情况。③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情况。④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其他科研(论文)情况。⑤教学检查、专家督导与学生评教和获奖情况(包括有否教学故事或违纪)情况。

中层干部:①履行管理职责工作态度和责任心,为人师表,管理育人,有全局意识,有奉献精神的情况。②所在部门保质保量的完成岗位职责,本部门承担学院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的进展情况。③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创新点及成效。④充分调动所在部门员工的积极性,与相关部门协作的情况。⑤所在部门受表彰和出现责任事故的情况。

教研室(专业)主任:学院结合评议工作对教研室(专业)主任工作进行评议,教研室(专业)主任除了填写员工评议表之外,还应当填写教研室(专业)主任评议表,对教研室(专业)主任进行小结,其中专业主任应当侧重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小结。

行政职员的评议工作结合行政职员的岗位职责,重点小结本学期本人承担的具体工作及对本岗位工作改进意见的建议。

三、时间安排:

12016年1月4日-1月8日,各部门对本部门教职员工的工作进行评议。

2、系部及行政部门在教职工评议的基础上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初步安排。

3、各部门在2016年1月11日前汇总本部门个人评议材料交学院人事处,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邮箱yaoyuan@sicfl.edu.cn。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512月22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