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时报】中韩两地高校合办韩语技能大赛
发布人: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5-10-25 浏览次数:

     1018日,“工商外·仁济”杯长三角地区韩语技能大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中高职生同场竞技,比拼韩语知识。

    此次大赛分为演讲、歌唱和写作三个比赛项目,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合肥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13所中高职院校,派出了58名选手参加了相关项目的角逐。最终,来自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的王紫莹同学,以一曲《悲伤的情歌》打动了台下评委和观众,获得歌唱比赛的“金话筒”;芜湖职业学院陶宛玥同学的即兴演讲技压群芳,以高分获得第一名;常州信息职业学院郭宇同学,则凭借《快乐的人生》一文,荣获写作比赛的第一名。

   据悉,大赛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韩国仁济大学共同举办。韩国仁济大学还为获奖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获奖者可获得赴韩免费往返机票,到韩国仁济大学参加文化短期研修。


                                          (通讯员张志成

http://www.pdtimes.com.cn/html/2015-10/23/content_3_5.htm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