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节假日期间 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

  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出行安全,请各系部、处室认真落实如下安全事项:

 1、放假之前,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会议,组织一次宿舍等安全检查,提醒师生员工注意节假日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包括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做好防疫、防病、防汛、防台、防雷击、防溺水、防盗窃和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2、各办公室、学生宿舍在人走离室之前,要切断电源、关窗关门、锁好抽屉、橱柜,贵重物品要随身带走。

 3、由于外地生源增多,节假日期间留校学生也会相应增多,各系领导、辅导员老师要关注,关心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和校外活动的安全工作。

 4、南科后勤安保人员、宿舍门洞保安、学生食堂值班人员,要认真把好“三道门”,安保人员要加强对校园巡查,宿舍门洞保安要加强对外来人员进出学生公寓的监管,杜绝违规借宿、留宿情况发生,并认真做好巡查和值班记录。

 5、学生食堂要做好用电、用水、用气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长假期间要保质、保量,确保留校师生的饭菜供应。

 6、小长假期间学院各部门值班人员,要经常巡查校区和学生宿舍区域,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并做好当日值班记录。

                                                 后保处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