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在籍、在校学生参加医疗保险(90元) 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领导、辅导员:

根据沪医保中心【201177号文件精神、《关于将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范围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08]119号)的要求,自2011新学年起,上海将全市大学入学新生纳入上海城镇居民医保制度。2015年,根据上级有关大学生参保政策:在籍、在校学生参保费用每人90元,其他政策不变。为了保证每一位学生能健康、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活,经相关领导商议决定:学生参保费(90元)统一在代办费中扣款。为此,需各系领导、辅导员协助我处做好下列工作:

1、凡在籍学生因各种原因目前办理休学的,烦请各系辅导员务必通知到这些学生(另见附表),如果有个别学生不参加2015年医保的,由学生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家长签字。同时,请各辅导员于20141118日前将这些学生参保与否的信息及书面申请告知陈秀兰老师(电话:68025971)。

2、目前在部队服兵役的学生不用交费。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后 保 处

2014年11月13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