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网上考勤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

通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更新,从本周(第五周)起,考勤系统正式开通。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考勤系统进行考勤登记。实训课程、体育课程和公共选修课程暂时按照采用纸质考勤考勤的办法。但所有课程的学习纪律相同。

网上考勤登记的注意事项:

1.登录校园门户

由于校园网内核更新,可能会导致部分用户首次登录[校园门户]会进不去,为了解决此问题,现根据用户使用的浏览器提供以下解决方式:
1)微软IE浏览器
同时按下 Ctrl Shift Delete 键-->在弹出框上点击[删除]按钮-->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浏览器
2)360浏览器
同时按下 Ctrl Shift Delete 键-->在弹出框上点击[立即清理]按钮--> 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浏览器。

2.考勤截止时间

为了保证教师及时登记考勤,考勤系统设置了考勤时间开关:从上课日期始至第四周

结束,这四周为考勤有效期。各位教师可在有效期内及时登录考勤。

逾期将无法登录考勤。

3.第一周至今的考勤记录,请老师们及时进行补登。

考勤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

实训中心:高英秀

教务处:王敏-0510


考勤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141013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