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昌副院长为英语系新生作“怎样学好英语”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
   

1023晚上6:00,副院长朱士昌教授应英语系邀请,在四百人报告厅为2012级新生作了“怎样学好英语”的专题讲座。

朱副院长首先概括了学习的意义和人生的理想,他将人生比作攀岩,每个人都想站在峰顶,但最重要的是过程中的努力,勉励同学们想要取得成功就要付出努力,要有自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学习英语的窍门,教授以其渊博的英语知识,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体会、积累,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如何运用词根法、词缀法更好地理解、记忆英语词汇;如何通过联想学习英语同义词、近义词、反义词、归类词等。还给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名人名言;十大“金刚”动词等等。

教授激情洋溢的演讲,并且在讲座的过程中不断地走下讲台与同学们互动,使会场气氛非常的活跃,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会后,还有不少同学主动上前向朱教授请教。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