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合作院校NMIT对商务系会展专业教学质量进行审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
   
   

 

102223日,澳大利亚合作院校NMIT对商务系会展专业教学质量进行了审计,这是两校合作办学六年以来的第一次审计工作。

首日,朱士昌副院长、杨丽霞主任、费洁老师等在德语实训室欢迎了负责审计工作的Greg Boo。会展专业教师作了专业创立6年以来的办学历程汇报。其后,Greg从教学资料、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我院会展专业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了解,并走访了教务处、招生处与就业处等行政部门,对我院管理系统进行了考察。第二天,Greg分别与会展专业学生、专业课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本专业在双语课程施行过程中的情况。随后还参观了多媒体教室及实训楼,了解学生校内实训条件。在结束审计之前,Greg在商务系会议室向院系领导和相关教师反馈了审计情况,Greg表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会展专业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执行方面做得很出色,澳方教学资料运用、课程授课、教学条件等方面在澳方众多中国合作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Greg也对中澳会展项目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并希望会展专业能越办越好,有更好的合作前景。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