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快乐英语”拉开系列语言实践活动序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次数:

1022下午,英语系在6号楼底楼活动中心进行了“快乐英语”第一期活动。本次活动由英语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外籍教师Christian Franco策划并主持,四十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Christian先教同学们如何做三明治,讲解了三明治的制作方法,告诉大家怎样才能让做出来的三明治更加可口。同学们纷纷参与交流互动、制作、品尝,三明治被一扫而空。随后,Christian与大家分享了他学生时代的趣事,包括自己的经历、婚姻、学业。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中与他交流,都很享受这种既能放松,又能学习的气氛。活动到达高潮的时候,Christian带领大家玩抢椅子等游戏,最终的胜者还得到了Christian给出的特别惊喜。

英语系的“快乐英语”活动每周一下午2:30—3:50进行,为期十周,每次活动均由文化交流、故事分享和趣味游戏三部分组成。接下来还将组织英语访谈、西方节日庆祝晚会、语言实训汇报演出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为学生切实提高英语水平,尤其是听说的水平创造条件。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