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裴惠卿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1022日,韩国著名舞蹈家、我院名誉教授裴惠卿女士,韩国釜山女子大学教授郑瑛淑等一行五人来访我院,朱懿心院长、王一鸣书记、韩语系主任金东勋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一同参加了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的第二届裴惠卿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以韩国传统四物农乐开场,随后主持人用流利的韩语邀请裴惠卿女士为五位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值得一提的是一等奖获得者杨依欣同学目前已经通过韩语等级考试五级、并在上周末获得了华东地区大学生韩语作文比赛三等奖。裴女士肯定了韩语系学子们的学习精神,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韩语,为中韩文化交流贡献自己力量。韩国釜山女子大学郑教授和裴教授为在座师生带来了韩国传统茶道表演,她们精湛的茶道表演深深地折服了在场所有的人。

朱懿心院长代表学院向裴惠卿女士赠送了感谢牌,感谢她多年来对我院韩语系的关心和资助,并向韩国釜山女子大学的两位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同时,朱院长勉励在场的同学们不仅要花功夫学好韩语,还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当好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