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金秋九九如期至,又是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23日下午,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举行重阳节茶话会,20余位在校工作的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2012年重阳节。

会上,朱懿心院长用“感谢”和“保重”四个字表达了对学院广大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的真诚祝愿;党委书记王一鸣向在座的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祝贺,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副书记、副院长黄平也表示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真心实意地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做好事、做实事。工会主席张永生和常务副主席傅敏娜向与会的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工会工作。

学院顾问吴秀方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在我院数年的工作经历提出:要创办一流民办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上必须有自己的特色。同时她也肯定了院工会所做的一些特色活动项目。与会的老师们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在工商工作的感想和体会,也表达了热爱学校的真挚感情。院工会精心为每位教师准备了一份重阳节纪念品,与会老教师对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