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亚太区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4 浏览次数:
   

 

1022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Athlo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亚太区代表卡尔·特里(Karl Trley)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朱懿心院长、朱士昌副院长与客人在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首先回顾了2012年我院“爱尔兰文化节成功举办的体会和感受,并共同商议将在今年116日举行第二届“爱尔兰文化节”。双方都认为,这将有力推广爱尔兰文化。卡尔对本届“爱尔兰文化节”表现出极大热情,在去年邀请爱尔兰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参与的基础上,今年将邀请总领事参加文化节活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爱尔兰,了解阿斯隆理工学院。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学术访问交流项目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今年11月,阿斯隆理工学院的校长也将访问中国,届时双方将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建立于1970年,是爱尔兰最早的理工学院之一,同时也是理工学院中的佼佼者。作为爱尔兰政府公立的14所理工学院之一,整个学校分为人文科学和酒店管理系、商学系, 工程系和科学系四个大系,提供从商业管理、酒店管理到医疗、文学、计算机等一系列广泛的从大学预科到硕士研究生的课程。

这次合作会成为两所学校之间良好关系的纽带,有力推进爱尔兰文化在本校学生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爱尔兰,了解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