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院长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
   

 

1018日,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Otago Polytechnic)副院长Mike Waddell来访我院。朱士昌副院长与客人在商务谈判室进行了友好会谈。信息与数字艺术系主任丁新民教授、副主任陈伟南教授和外事办工作人员参与了接待活动。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分互认、师生作品互展和教师学术访问交流项目等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明年两校有望就以上项目进行交流与合作。

奥塔哥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南岛但尼丁市,这里是新西兰教育的发源地。学院建立于1889年,是一所综合性的技术学院。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