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婧雅同学获“加计学园杯”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特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
   

 

1017日~19日,“加计学园杯”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本次大赛个人演讲比赛中,我院日语系1107班梁婧雅同学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分为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梁婧雅同学在三分钟的演讲中,音调优美,风范典雅,镇定自若,叙述流畅。在二分钟问答环节中,回答准确,侃侃而谈,行文流水,无懈可击。整个五分钟比赛,无反复,无犹豫,无错误。完美的表现不仅震惊评委,也给在座各院校领队、教师和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本次大赛可以说高手云集,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所院校73名选手参赛,实力都非常强劲。梁婧雅同学最后以94.04的高分摘冠。

此次大赛日语系做了积极又充分的准备,由日语系教师和外教齐心合力,精心指导。参赛选手更是信心十足,不弃不馁,最终获此殊荣。日语系教师张明明、外教五味喜代幸、藤枝宪司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