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中心来我院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中心宣讲会”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2013届百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武桂玲主持。

会上,分行信用卡中心主任李东向与会学生介绍了银行卡中心具体情况和录取原则,行销中心培训师曹子悦老师就本次招聘部门、岗位的设置和要求、员工待遇等有关内容作了说明。招聘会邀请了建行员工我院往届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心得。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提问,受到招聘方的充分认可。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前往学院五号楼多功能远程面试室进行面试。此次招聘预计录用人数为50人,建行信用卡中心将于11月中旬正式接收我院实习学生。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