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组织毕业班学生赴德企参观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
   

 

为了给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大三学生提供更直观的、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经验和机会,1015日上午,在余琳老师和孙文龙老师带领下,德语系组织了部分毕业班学生参观西德福(上海)有限公司。

西德福创始于德国Sauerland地区的Werdohl,是国际上管路元件和液压附件领域的主要制造商和供应商。当日,在该公司相关人员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西德福的办公区域、生产车间和仓库厂房三大领域。在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办公室工作情况,如接待处的登记、填表及对话,办公用品的认识及使用等;在生产车间,同学们参观了各种液压设备的生产过程,经由生产组长的讲解,同学们对德国产品质量上的严格把关有了切身实际的体会;参观仓库厂房后,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德国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如生产和管理的严密、精确及可追溯性,公司所有产品的库存均可以通过计算机追溯到,在德国总部即可以通过电脑系统查询到中国上海仓库里货架上某个具体位置上的产品。

此次参观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企业的运作方式,对于毕业后进入德企工作寄予了更多期盼,也增加了他们学习及努力的动力。有部分学生就大三下学期实习与企业进行了沟通,而企业也表示愿意接受学生实习,愿意为学生创造更多机会。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