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观看第三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展演话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次数:
   
   

为期9天的第三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于1019日晚在上海戏剧院拉开帷幕。

本届戏剧节由中国文联、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戏剧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戏剧家协会承办。戏剧节主题为“魅力校园·青春飞扬”,期间,来自全国(包括台湾地区)的3324场参赛剧目将角逐“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各个奖项,部分剧目将分别在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大、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展演。

1021日,院团委组织英语系、日语系、德语系、商务系、文法系学生代表100余人赴上海财经大学观看展演剧目河北农业大学话剧《约定无期限》。故事取材于河北农大园艺系果树9301班的优秀毕业生群体15年如一日,默默资助病逝同学李宝元父母感人事迹。话剧所表现出的是同学间的纯真挚爱,大家在奉献爱的同时也收获了爱,在坚守友谊的同时也让友谊更加坚固。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