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图书馆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中华艺术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
 

 

值此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10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教师赴中华艺术宫参观。中华艺术宫是上海后世博建设项目之一,选址世博会中国馆,于2012101日正式开馆,分为27个展厅,主要收藏、展示和陈列反映中国近现代美术的起源发展脉络的艺术品,如大量近现代艺术大家的绘画珍品,包括任伯年的《群仙祝寿图》,陈逸飞的经典作品。中华艺术馆与上海博物馆、上海当代艺术馆形成完整的、多元的艺术格局,有利于上海迈入国际文化大都市的行列。

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仿佛置身于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陶醉于一幅幅水墨描绘的近代上海和中国的画卷,慨叹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