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学生督察员会议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
   

    1017日中午,学院督导办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督察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办主任郑礼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朱士昌、高教所所长花克勤出席,全体学生督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礼老师详尽介绍了督导工作的性质、原则、方法,并对这学期学生督察员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说明。学生督察员的主要职责是检查学生早自修出勤情况,并及时汇报至督导办,在检查出勤率的同时还要关注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郑礼老师希望新一届学生督察员不要辜负学院信任,发扬奉献精神,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把工作做好。

朱士昌副院长强调督导工作是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途径。学生督察员的工作是受学院委托,帮助学院领导更好地掌握、了解班级情况的一种有效手段。朱副院长要求学生督察员以真诚和热情参与督导工作,有原则,讲公德,说真话,及时收集和反馈信息,有效反映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贡献。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