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秋季义务献血活动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
   
   

 

1017~18日,我院配合上海市血液中心,在南区体育馆内开展2012年秋季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一鸣、学工部部长方叔平及薛正豪老师等在现场组织协调献血工作,各系学管老师均到场慰问献血志愿者们。

 此次活动我院共782人献血,每人献全血200毫升。今年大一新生献血比例较往年有所提高,大多数同学第一次献血免不了有些紧张,但同学们仍然坚持为社会奉献爱心。学院团委和学生处易班学生工作站每天派出35名志愿者在现场协助献血工作,志愿者们准备了红糖水供同学们饮用,帮助医护人员核对名单,搀扶刚献完血的同学进入休息区,统计登记各系数据,发放营养券、餐券,维持现场秩序。各系和后保处也积极参与组织工作,本次采血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