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首届“英语沙龙”正式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9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公共英语教学部在法语实训室举行我院首届英语沙龙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朱世昌、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陆效用教授及外籍教师Ryan Nimmo、公共英语教学部部分教师及本届英语沙龙部分学生出席了仪式。

朱世昌副院长致辞感谢公共英语教学部一直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表示将为同学们创造与外籍专家和外教互动的机会,提高英语听说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公共英语教学部陆效用则在讲话中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注意身边的英语,学说地道英语。公共英语教学部的美籍教师Ryan Nimmo用他特有的美式幽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从开始的紧张、拘束到慢慢融入其中,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活跃。2011级大学英语创优班张雨颖同学介绍了参加Talk Talk Club活动的经历。公共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李爱群介绍了首届英语沙龙活动的具体安排及亮点所在。英语沙龙每周二、三下午2:30-3:30举行,为期十周,分别由加拿大籍外教Tristan Mole和美籍教师Ryan Nimmo主持。每次活动话题精心挑选,有效组织,同时为确保每个同学都有开口讲英语的机会,将有大量的小组讨论、辩论、游戏等环节。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