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计算机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国际部主任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
   
   

 

1016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计算机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院国际部主任杰瑞·海顿博士(Dr. Gerry Hayden)一行访问我院,英语系主任祝慧敏教授、副主任严欣泉、英语系相关教师和外事办工作人员与来访的客人在四号楼商务实训室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祝主任对海顿博士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并且介绍了9月份诺森比亚大学Dr. Craig Moore来访时的洽谈内容。海顿博士表示将与Dr. Craig Moore一起积极推进我院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双方对此次会谈表示满意,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下午1点,海顿博士还为我院部分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座。讲座前,朱士昌副院长先热情洋溢的介绍了NU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之后,海顿博士全面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学生们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向海顿博士踊跃提问。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