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来访我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8 浏览次数:
   
   

 

1016日,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Educational Resource Development Trust)项目协调员Stephanie Farris和行政助理Debbie Severinsen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朱士昌教授会见了来宾,公共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李爱群和外事办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接待活动。同行的还有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的代表。双方在四号楼商务实训室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朱副院长致辞,对两位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StephanieDebbie介绍了赴美交流项目的具体日程安排、能够得到的收获、以及相关费用等。下午四点,朱副院长以及英语系和英语创优班的学生与ERDT的两位老师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宣讲会。详细而生动的PPT演示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这一赴美交流活动有了更加贴切的了解。交流会的最后,StephanieDebbie介绍并展示了之前几期世界各国参加该项目学生的在美情况及收获。短短介绍,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了赴美交流项目是一次拓宽自己眼界、学习美国文化的好机会。

ERDT是全美最富盛名的,经美国国务院批准从事国际学生赴美交流项目的非营利性教育交流机构;自197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美国国务院指定的赴美文化交流项目。在学生交流计划的运作中具有丰富的经验,迄今为止已有两万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ERDT的交流计划,每一年都有超过数千名世界各地学生参加ERDT的交流项目。ERDT细心接待来自3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学生,并且相信不同文化间的沟通和学术交流,能促进各国人民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