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纳新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7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调动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1015日上午院学生会在一号楼大厅举行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活动院团委共十三个部门参加,得到2012级新生积极响应。他们纷纷前来咨询院学生会的相关事项,并领取报名表格。各部门工作人员向前来问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新生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优势选择适合的部门。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与帮助下,同学们顺利地填写了表格,兴高采烈地离开了现场。院学生会将于近日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删选和面试,确定复试名单,通过综合考核确定最终人选。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