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召开第三届一次教(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次数:

1011下午,院工会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一次教(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对近期即将召开的“双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一鸣,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工会主席张永生、常务副主席傅敏娜,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永生主持。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就会议筹备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分管工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黄平对此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一个“强调”、四个“做好”和一个“希望”的要求,希望大家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做好工会工作。王一鸣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代会换届是学院依法治校的一件大事,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体现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主人翁精神的一个重要标志。他强调一是要认清意义,细致工作;二是要按照“双代会”代表的结构要求、条件和名额分配做好代表和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三是紧凑高效,每一个步骤都要认真细致,提高效率。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