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市规范教育收费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2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上海市规范教育收费检查组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院长朱懿心、党委书记王一鸣、副院长朱士昌、黄平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汇报会在八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朱懿心院长作规范收费工作自查报告;检查组组长上海市审计局副调研员沈子文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会后,检查组一行分组访谈了教务处、学生处、成教院等部门人员,了解学院收费和公示情况;查阅了收费文件、台账、票据等;同时通过座谈和问卷形式向学生进行了调查。11日上午,检查组向学院反馈了检查结果,认为学院规范收费工作总体情况很好,主要表现在学院领导积极支持和配合检查工作、自查报告详细全面、收费制度规范健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朱懿心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强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多地考虑学生利益,主动为学生争取和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