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院精品课程、重点课程建设工作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我院2012年精品课程、重点课程建设工作启动会在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朱士昌、教务处长陈廷雨、张纪元老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英语系主任祝慧敏、商务系主任杨丽霞、机电系主任陈蔚文、文法系教学副主任李兰英、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陆效用先后介绍了精品课程建设的情况,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实施与质量监控、实训实践教学、网站架构和教材建设等方面为我院新一轮精品课程、重点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之后,部分系主任围绕“如何提高实训实践教学效果”的主题展开恳谈,既分享了现有的实训实习成果,又提出了如何高效实施课证融合,如何开发校企合作等问题。朱士昌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系主任的意见,表示要加强课程自身的实践教学环节,并且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实训基地,为全体学生服务。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