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

 


18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学院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与会正式代表应到77人,实到71人。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



 董事长钱莹女士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词。她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老师向大会作本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及提案工作汇报。



 姜海山院长作题为《积极进取 改革创新 走特色发展之路》学院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学院2015年度各项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符合学院实际。与会代表们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报告及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工会主席张永生作题为《党政工齐心协力,共建工商外和谐家园》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会的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乔海萍作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工会财务管理符合上级工会有关财务管理制度,经费收支清楚、支出合理,希望工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度院长工作报告、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2015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及《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最后,朱南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地祝贺。他从学院的发展理念、师资队伍建设、薪酬制度改革、信息工程建设、宣传工作、学生管理等六个方面总结与会代表的意见,特别要求与会代表认真思考领会“改革创新走特色发展之路”的内涵,积极研究语言规律与职业教育之间的关系,努力找到一条体现学校特色的发展之路,并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院办、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