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红十字工作总结暨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揭牌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


16日中午,我院2015年红十字会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会分会揭牌仪式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出席了大会。学工部部长沈李老师、院团委书记王媛老师也应邀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李倩倩主持。

本次大会在温馨动人的红十字会会歌中开始。大会首先由上届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会长李中权同学作工作总结,他针对2015学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向在场的领导老师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

学院团委书记王媛老师为本届红十字学生分会会长宫兆圆同学颁发了聘书,并向宫兆圆同学交接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旗。与此同时,各系分团委书记也为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各系分会会长颁发了聘书并授旗。受聘及交接会旗仪式结束后,大会主持人宣读了2015红十字会学生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合格名单,并由团委许艳老师为27名培训合格的同学颁发证书。王媛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薛正豪老师为2015年学院红十字优秀志愿者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之后,红十字会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严嘉卿同学进行发言。他以“坚守青春公益,将爱遍布世间”为主题,回顾了自己曾参与过的慈善和社会公益活动,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去,用青年人的力量积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随后,大会进行了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朱南勤书记和学工部沈李部长进行揭牌,院红十字学生分会的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此后的红十字青年事业建设将在现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仪式最后,朱南勤书记做总结发言。朱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院红十字学生分会的工作,并以“珍惜生命,人道服务”为主要内容,指出在红十字人道事业的推广传播中不仅要不断提升自己,更要提升社会道德感与责任感,在加强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时更要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美善铺就,百载朝锦暮绣。行愿无尽,为善最乐,慈善本就是不求回报的。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一代,愿我院的学子们能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增添一抹爱的阳光。(团委供稿)



Copyright© 201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